民宿介紹

2023年6月全新開幕的Villa-森深小苑,坐落於恒春鎮,是一家以包棟方式經營,每日只接待一組客人。
有VIP般的專屬空間與設備,是Villa型態裡的度假享受,園區周邊打造如森林般的舒坦環境,ㄇ型的建築設計,在中庭打造一座露天大泳池,泳池旁擺放木製躺椅,在陽光下有南國溫度熱情,日光戲水的涼爽,戶外空間寬敞,備有專屬停車位、客廳、麻將、烤肉區域(含烹煮器具/碗盤)、雙人房型、四人房型,團體出遊的好地方,住宿地點便利,停車又安全,讓旅客能感受戶外夜晚燈光氛圍,非常推薦入住的包棟Villa。

加入收藏

房型一覽

八人別墅(含客廳+餐廳廚房+面海四人房+面山四人房)

面海 陽台

只要撥打電話確定有空房,完成訂金匯款手續,即完成訂房囉!

匯款訂房 訂房專線:+886925-258120

關於 森深小苑 Villa

訂房時間

09:00~21:00

進退房

15:00進~11:00退

設施服務

早餐

無提供早餐

停車服務

專屬免費車位

信用卡服務

無提供刷卡

網絡

全館無線WI-FI

寵物服務

不得攜帶寵物

額外設施

麻將

有庭院

有游泳池

提供烤肉區

提供嬰兒澡盆

其他語言服務

English

注意事項

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第1253號

【住宿須知】注意事項:
*以包棟方式,每日只接待一組客人。
*入住需要收取押金$5000,如檢查完畢無異狀於隔日退房時退還。
*民宿不提供早餐服務,不便之處請見諒。
*民宿提供網路聯網電視機(無第四台、MOD)
*我們提供麻將桌,嬰兒澡盆,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及一次性牙刷牙膏組和拋棄式浴巾(如需大浴巾,請自備)。
*為了提供所有顧客乾淨舒適的空間,希望您與我們一同愛護環境整潔。
(烤肉區、請於退房前整理完善,否則我們將視情況扣除押金)
*烤肉區、廚房等使用時段為顧客入住到退房當日早上9點,泳池使用到早上10點。
*嚴禁施放任何煙火(含仙女棒)。
*嚴禁攜帶寵物。未經同意,而擅自攜帶寵物者,將收取清潔費1500。
*室內禁止吸菸,若是退房時發現房間內有煙味,會扣押金(清潔消毒費2000元)
*泳池除了泳具以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丟入,尤其食物/飲料/蛋糕/奶油。如人為因素造成泳池水質髒污,影響民宿營運,將收取$5000。
*匯款成功,請以簡訊/LINE告知訂房日期/匯款金額/帳號末5碼。
*請依訂房人數入住(國小以下皆不算人頭),不接受當日增加人數,請務必提前告知,一律不接待訪客。
*民宿依照入住人數給予相同數量的寢具,如需多加棉被,請自備。

*我們是屏東縣政府反毒之家,嚴禁轟趴、吸毒、拉K,DJ播放大音量派對,以及從事各項非法行爲。若入住前,發現有異樣,一定無法入住。入住後如發現不法行爲,將立刻報警處理,並直接取消住宿權利及不退還一切費用。
▲▲請務必遵守以上,否則我們將有權拒絕您的入住,並不退還訂金▲▲

▲提醒您~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
*續住的貴賓,隔日如需打掃房間,請提前告知!
*民宿週遭有豐富的生態,難免有昆蟲螞蟻、蚊子,工作人員每天都有清潔消毒,請客人千萬不要在房間內飲食。
▲戶外烤肉區備有專業瓦斯燒烤爐,烤肉夾、烤肉網,餐具,嚴禁木炭生火(免洗筷請自備)。
*如果需要借用廚房用具,使用後必須清洗乾淨並物歸原位。垃圾請務必收拾乾淨,確實丟入垃圾桶,違反者酌收清潔費1000元!

【退訂說明】
*颱風或自然災害,以中央氣象局預報為依據,入住當天,前一天,發佈屏東地區陸上颱風警報,皆可延期。
*本館不接受季節性降雨(西南氣流),同行友人因故無法前來或您出遊前,遇到氣候不佳的因素而提出退訂。

匯款訂房

請務必詳閱,「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您必須‧完‧全‧同‧意‧民宿住宿規定,再匯款訂房!

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 [郵局ATM]、 [彰銀ATM]、 [一銀ATM]
  (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 匯入任何款項後,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

民宿評價

10位遊客的心得

您喜歡這裡嗎?

撰寫評論
使用者頭像1

房間空間很大,設施齊全泳池、卡拉ok、麻將都有,環境乾淨舒適,浴室水壓也很夠,隔音效果也好不太會聽到外面的聲音。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包棟環境漂亮舒適 房間乾淨,設備齊全,好吃好玩~~ 推薦大家一起來!!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地點夠隱密 這次22人包棟 非常開心 唱歌的包廂非常舒適 房間也很棒 整個很放鬆 可以烤肉 又可以煮火鍋 還可以打麻將 可惜的是現在是冬天 不好玩水 離恆春鎮又近 老闆管家們態度都非常棒 物超所值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游泳池 房間都跟圖片一摸一樣 沒有失望 入住很舒適 且離恆春市區超近 晚上吃宵夜很方便 包棟民宿整個很chill 很有度假感 來兩次了 剛好都住不一樣的館 兩邊都很有特色 不變的是一樣舒適!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這次辦了家族旅遊包棟 很棒的經驗 滿足了家族老老小小的願望 孩子玩水大人聊天自在 待上一整天都還不夠 環境非常非常乾淨跟舒適 管家們也都非常友善還推薦了我們很多好去處 Cp值來說已經爆表值得再訪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服務好、場地優、工作人員客氣、烤肉廚房用具有夠讚,入住時還幫我們用驅蚊服務,墾丁民宿榮升我心中第一位,很棒的體驗~謝謝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很適合好友,家庭度假的好民宿!很推薦大家!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超級適合夏令營的地方,乾淨,舒適又安全,過了完全自由自在的一週,颱風天也完全不影響小朋友上課練樂器興致,非常特別經驗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老闆跟老闆娘:親切待人!管家:服務好,有問題,需求都很有耐心回答你,態度非常好!又客氣,我推薦森深小苑villa:是很好跟朋友,家人聚會渡假放鬆ㄉ好地方!超棒的!

from google

使用者頭像1

從小島追到森深小苑,老闆、闆娘一如既往的親切體貼,值得推薦的好民宿

from google